无障碍说明

小比克斯塔夫接受凯尔特人面试 新季望变身绿军助教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透露,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此前面试了J.B-比克斯塔夫,由于原助教米卡-史鲁斯贝里将在下赛季离队,绿衫军也希望聘请一位助教,小比克斯塔夫则是成为了候选人。

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并不愿意聘请小比克斯塔夫担任尼克斯助教,当年,两人一同在灰熊共事,小比克斯塔夫是菲兹戴尔身边的首席助教。

据报道,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在芝加哥举办的选秀联合试训中和小比克斯塔夫完成会面,凯尔特人助教米卡-史鲁斯贝里在新赛季将会加盟普渡大学,史蒂文斯正在寻觅一位助理教练去顶替他的位置。

现年40岁的小比克斯塔夫2004-05赛季在山猫(现为黄蜂)起步,成为父亲伯尼-比克斯塔夫身边的助教,当时年仅25岁的他也创造了NBA最年轻助教纪录。此后,小比克斯塔夫还曾在森林狼、火箭以及灰熊担任过助教,在2015-16赛季,他曾接替麦克海尔以临时主帅身份在火箭执教过71场比赛,带队拿到37胜34负,虽然休城最终拿到西部第八,但首轮便以1-4遭遇勇士淘汰。

在今年4月份,灰熊宣布解雇了小比克斯塔夫,在执教球队的两个赛季里,他一共率队拿到48胜97负,胜率为33.1%。

早前,小比克斯塔夫曾经成为了湖人和骑士的主帅候选人,但最终湖人聘请沃格尔担任球队新帅,骑士也聘请密歇根大学教练约翰-贝林担任球队新任主帅。

虽然无缘竞聘主帅,但在助教的竞争中,J.B-比克斯塔夫依旧具备优势,除了凯尔特人考虑聘请他担任助教外,骑士也可能会邀请小比克斯塔夫加入球队的教练团队。

据沃神此前透露,消息人士告知ESPN,骑士新帅约翰-贝林将和小比克斯塔夫讨论助教的角色,小比克斯塔夫的父亲博尼-比克斯塔夫目前是骑士队的高级篮球顾问,而贝林也希望能够聘请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助手,小比克斯塔夫无疑是一位合适人选。

除了比克斯塔夫外,前凯尔特人中锋肯特里克-帕金斯在此前做客节目时也表示,他有意在新赛季担任凯尔特人助教,帕金斯在绿军度过了生涯前八个赛季,他希望能够在退役后成为一名教练。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