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容当选荷甲赛季最佳球员 阿贾克斯7人入围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5月17日 荷甲联赛官方宣布,阿贾克斯中场弗兰基-德容当选本赛季荷甲最佳球员,此前他已经获得了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荣誉。

本赛季,德容帮助阿贾克斯获得了荷兰国内赛场的双冠王,即荷甲冠军和荷兰杯冠军。此外,阿贾克斯还打进了欧冠半决赛,可惜在次回合主场遭到英超劲旅热刺的惊天大逆转,无缘晋级决赛。

根据统计,本赛季德容在荷甲出场31次,有3球3助攻入账,传球准确率高达91%,他两次获得月最佳球员荣誉,并最终斩获本赛季最佳球员。此前,德容也被评为本年度最佳新秀奖,即克鲁伊夫奖。

德容今年只有22岁,他早已经宣布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转会费高达7500万欧元,他也创造了荷甲联赛转会历史最高身价。

荷甲赛季最佳阵容中,阿贾克斯一共有7人入围,包括门将奥纳纳,德里赫特,布林德,舍内,弗兰基-德容,齐耶什,塔迪奇。埃因霍温有3人入选(邓弗里斯,安吉里诺,卢克-德容),维特斯有1人(奥德加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