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西决第二场之前接受复查 尚未接近复出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将在西决第二场之前重新评估右小腿伤情,但他还没有接近复出。

杜兰特目前还尚未恢复相关的篮球活动,而这一项过程是NBA球员复出的第一步,这也意味着,阿杜距离回归仍然有一段时间。

在对阵火箭的西部半决赛第五场里,杜兰特意外伤退,他在第三节还剩2分11秒时迎着香珀特的防守完成一记跳投,但在退防的途中,杜兰特突然摸了摸自己的右腿,随后一瘸一拐走下场,并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随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右小腿轻微拉伤。

因为受伤,杜兰特缺席了火勇大战第六场以及西决首场,而勇士均取得了胜利,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勇士改变了原有的打法,他们在比赛中的空切以及转移球更多,更加注重团队作战,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水花兄弟在进攻端的作用力也被全面激活,两人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合计分别拿到60分和62分。

杜兰特将会确定缺席西决第二场比赛,他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关杜兰特恢复的更多细节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公布。

“在杜兰特的恢复过程中,每个人都需要保持耐心。”科尔早前接受采访时说道,“他现在甚至无法走上场,他仍然感到有些疼痛,所以,他的康复过程仍然需要一些时间。”

一个值得关注的数据是,在过去29场库里出战而杜兰特休战的比赛里,勇士拿到了28胜1负的战绩,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勇士仍然能够打出水银泻地的进攻,但如果球队想要夺取总冠军去实现三连冠,那么杜兰特仍然将会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在本次季后赛里,杜兰特场均出场39.1分钟能够拿到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1.2次抢断1次盖帽,一旦进入总决赛,当防守强度骤然升级时,勇士需要杜兰特这样的大杀器去完成攻坚。

在缺少了杜兰特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他一直是季后赛里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他受伤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损失。”

德雷蒙德-格林在谈到杜兰特时表示:“他在球场两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他缺阵时,每个人都需要去提升几个层级去弥补他缺阵的损失。”

克雷-汤普森则坦言:“我知道杜兰特非常想要打比赛,我们能够感受到他的能量,我们也迫不及待希望他回来,我们很想念他。”

考虑到杜兰特还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勇士在西决比赛里还需要依靠现有的阵容去作战,他们也需要保持之前的竞技水准,在攻守两端打出完美表现。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