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列出4套浓眉哥交易方案 湖人绿军如何抢人?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尽管鹈鹕获得了状元签,但浓眉哥离开的决心并未动摇,美媒体《hoopshabit》也列出了四套有关浓眉哥的交易方案,湖人和凯尔特人又将会提供怎样的筹码去求购安东尼-戴维斯?

湖人

交易方案:波尔、英格拉姆、库兹马加四号秀去换取浓眉哥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湖人多次尝试换来浓眉哥,但均未能成功,在选秀交易截止日前,湖人的选秀顺位并不确定,考虑到当时的排名,他们很难获得前5顺位选秀权,然而,如今,湖人超预期获得4号秀,这也让他们换取浓眉哥的前景变得豁然开朗起来。

湖人可能会提供朗佐-波尔、英格拉姆、库兹马以及四号秀去换取浓眉哥,第四顺位在新秀赛季的薪资大概为590万美元,这也可以去配平这笔交易。

此前有消息表示,鹈鹕并不愿意将浓眉哥送至湖人,这可能会让这桩交易变得有些棘手。不过,情况也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如果大卫-格里芬无法说服安东尼-戴维斯改变自己的主意,那么他也不排除将浓眉送至洛城,如果湖人愿意在这笔交易中再增加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他们的交易筹码无疑将会极具竞争力。

猛龙

交易方案:洛瑞、西亚卡姆以及未来的首轮签换浓眉哥和摩尔

猛龙在去年夏天已经选择豪赌莱昂纳德,他们为何不去再尝试一次?如果小卡最终选择留队,他和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在攻守两端主宰赛场,即便莱昂纳德最终离队,猛龙换来安东尼-戴维斯同样能够为未来赢得一些希望。

在这笔交易中,猛龙不得不提供西亚卡姆作为筹码,这会是一个让球队感到为难的选择,但从另外一个层面来讲,这笔交易仍具可行性,尽管西亚卡姆本赛季已经展示了全明星级别的水准,但考虑到他只是比浓眉哥小一岁,其上限远不如安东尼-戴维斯那么高。

对于鹈鹕而言,这笔交易可以让他们迅速成为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西亚卡姆将会和锡安-威廉姆斯并肩作战,而洛瑞和霍乐迪组建的后场也将会具备不俗的竞争力。

掘金

交易方案: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范德比尔特以及2021年首轮选秀权换安东尼-戴维斯

掘金在西部半决赛出局令人失望,他们在争冠路上仍然缺少超级巨星,当有机会获得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球员时,掘金显然会去全力争取。丹佛的优势是拥有诸多的优良资产,在这笔交易中,鹈鹕将会获得两名年轻且富有潜力的后卫,贾马尔-穆雷已经成为了NBA当今最具前景的控卫之一,他只有22岁,成长空间依旧巨大,加里-哈里斯是一位攻守俱佳的后卫,在过去几年当中,鹈鹕最大的弱点就是后卫线匮乏,在完成这笔交易后,他们的这一软肋就不再是问题。

此外,二轮秀范德比尔特虽然在掘金的出场时间不多,但他仍然拥有不错的潜力,鹈鹕还能够从掘金那里得到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让球队的重建获得更多保障。

对于掘金而言,安东尼-戴维尼和约基奇将会组成联盟最强内线,两人均拥有出色的得分以及传球能力,这套组合在场上将不可阻挡。

凯尔特人

交易方案:海沃德、塔图姆、2019年第14号签以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换浓眉哥和摩尔

凯尔特人在这个休赛期里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由于欧文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他能否愿意留下仍是未知数,凯尔特人也需要去寻找新的超级巨星。在本赛季,绿衫军一直是浓眉哥的求购者,总经理丹尼-安吉也一直在说服鹈鹕等到休赛期再去讨论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凯尔特人将会送走海沃德,后者在加盟绿军的首个赛季便因伤报销,本赛季回归后迟迟无法找到感觉。同时,他们还将会提供塔图姆,并在这笔交易吃进摩尔的合同来配平薪资空间,同时去弥补一些锋线的损失。

考虑到湖人和尼克斯都拥有高顺位选秀权,因此,如果绿衫军想要获得安东尼-戴维斯,他们就需要在这笔交易中增加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当然,凯尔特人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前需要从浓眉哥那里获得一些续约保证,否则,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