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前锋完成肌肉修复手术 恐无法征战男篮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掘金前锋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已于今日成功接受核心肌肉手术,用来修复损伤的肌肉,暂时没有回归时间表,他也很可能错过男篮世界杯。

掘金官方今日宣布埃尔南戈麦斯成功完成肌肉修复手术,但球队并没有说明手术的具体操作过程。

现年23岁的埃尔南戈麦斯来自西班牙,他在201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5顺位被掘金选中,埃尔南戈麦斯身高2米06,体重104公斤,能够在三号位和四号位摇摆,生涯迄今为止,他一共打了157场常规赛,场均拿到5.1分3.2个篮板0.6次助攻。

在本赛季,埃尔南戈麦斯在常规赛出战70场,其中首发25场,场均登场19.4分钟得到5.8分3.8个篮板,对于埃尔南戈麦斯而言,他本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生涯新高,并成为了球队轮转的一部分,在去年12月27日对阵马刺的比赛里,埃尔南戈麦斯拿到了27分13个篮板,其中三分球7投6中。

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似乎失去了自己的节奏,上场时间也在逐渐被削减,在10-11月份,埃尔南戈麦斯一共打了434分钟,在12月份打了397分钟,但从1月-4月份,他一共只是打了434分钟。

在季后赛中,埃尔南戈麦斯跌出了球队轮转阵容,他一共只是打了5场比赛,合计出场15分钟,3投1中拿到3分3个篮板。掘金打入西部半决赛,但在抢七大战中不敌开拓者,最终出局。

作为一名拥有射程的前锋,埃尔南戈麦斯在场上具备拉开空间的能力,在健康状态下,他仍然能够为球队提供一些帮助。

在本赛季结束后,埃尔南戈麦斯曾透露,希望能够代表西班牙队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但考虑到他目前接受了手术,何时回归赛场依旧不确定,埃尔南戈麦斯也很可能缺席本次世界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