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门新秀莫兰特已和3队完成会面 灰熊将用榜眼签将他摘下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NBA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热门秀贾-莫兰特在当地时间周三与拥有前三顺位的鹈鹕、灰熊和尼克斯进行会面。此前有消息表示,手握榜眼签的灰熊已经锁定莫兰特。

在早前结束的NBA选秀抽签仪式当中,鹈鹕喜获状元签,灰熊和尼克斯分别抽得榜眼签和探花签,由于锡安-威廉姆森基本锁定今年状元秀,鹈鹕不会让他旁落他队之手,这也意味着,莫兰特最终很可能落户灰熊。

此前,有消息表示,灰熊已经基本锁定了莫兰特,据悉,灰熊已经通知了在芝加哥参与新秀联合训练的各支球队,如果威廉姆森最终在第一顺位被选中,他们将会毫不犹豫摘得莫兰特。

现年19岁的莫兰特来自莫瑞州立大学,他身高1米91,在场上司职控卫,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莫兰特为莫瑞州立大学出战33场,场均能够拿到24.5分5.7个篮板1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36%,是NCAA的助攻王,他也入选了本赛季全美最佳阵容一队。

除了跳投能力欠缺稳定外,莫兰特在其他各个方面都已经展示出超强的实力,他在场上极为全能,不但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得分,还能够利用出色的身高和臂展去完成强硬防守。莫兰特的视野极佳,他能够去预判防守者的位置,去为队友创造轻松得分的机会。此外,莫兰特的爆发力和运动能力极强,他在持球时能够快速过掉防守人,犀利的变向让防守者难以限制。

能传擅攻的莫兰特依旧有着极大的成长空间,他的未来前景也被普遍看好,灰熊目前已经进行重建阶段,迈克-康利步入生涯末期,球队需要为他寻找接班人,莫兰特无疑是接班康利最佳人选。

在选中莫兰特后,灰熊可以在今年夏天将康利送走,去换取一些青年才俊,去辅佐莫兰特。他们也可以实施另外一套计划,让康利去帮助莫兰特完成过渡,等到明年2月份再去尝试交易他。

莫兰特本人对于前往灰熊似乎也并不排斥,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莫兰特表示:“对于抽签结果,我没有任何情绪,看到结果一个个揭晓,我真的很兴奋,我没有感到失望。”

如果鹈鹕最终选中威廉姆森,灰熊摘得莫兰特,那么另外一位选秀大热门RJ-巴雷特很可能前往纽约尼克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