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两将愿出战世界杯 卢比奥表示身体状态极佳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根据国际篮联官方网站的报道,犹他爵士队后卫里基-卢比奥和夏洛特黄蜂队中锋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正在准备代表西班牙男篮出战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国际赛场上的卢比奥

“我很高兴能够跟随西班牙队一起比赛,”卢比奥,这名参加过2010和2014年世界杯的西班牙后卫说道。“但我需要得到球队(NBA球队)的许可才行。”

卢比奥在他的NBA生涯前6年中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最近两个赛季效力于犹他爵士队。而在今年夏天,卢比奥的合同将会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我在过去的赛季里身体状态很好,我可以参加西班牙国家队的选拔。我的身体没有问题,不过一旦我签下新合同,新的球队可能会和你说,你刚刚签下了新合同,今年夏天你要留在这里。原则上来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但在我签下新合同之前,我不能百分百确定我可以参加选拔。”卢比奥说道。

“我很渴望也很兴奋地等待着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教练的征召,”身高2米11的大个子埃尔南戈麦斯说道。“我今年非常生气没能够参加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我真的很想去参加世界杯,想要帮助球队赢得地位,告诉人们我们是认真的,并且我们是为了奖牌而战。”

即将年满25岁的小将埃尔南戈麦斯第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时是在2015年,他在那一年帮助西班牙男篮在欧洲杯上成功夺冠,随后他又跟随球队参加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以及2017年的欧洲杯,西班牙队在这两次大赛中都收获了第3名的成绩。

“作为最具实力的国家队,我们的理想必须是最高的,赢得金牌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要渴望去得到奖牌,并且成为欧洲球队中排名最高的,着眼于2020年的奥运会。”埃尔南戈麦斯补充道。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