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准状元与鹈鹕灰熊完成会面 继父:锡安没考虑过回杜克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准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在芝加哥分别和鹈鹕、灰熊这两支球队完成了会面,并且和鹈鹕有很积极的会面,他认为鹈鹕是开启NBA生涯的理想球队。

此前有猜测称锡安可能会回到杜克大学再打一年,晚一年进入NBA,但锡安的继父在今日回应了这样的猜测,称锡安不会考虑重回大学打球。

锡安-威廉姆森

锡安-威廉姆森拥有超强的身体条件和篮球天赋,早就将“状元”的标签“贴”在了自己的身上,不过所有人也都知道,威廉姆森心仪的球队是尼克斯,想去的城市是纽约这样的大都市,而非新奥尔良,在抽签大会结束之后,威廉姆森甚至表示自己还没去过新奥尔良。

由于锡安还没有签下一位NBA经纪人或者球鞋合同,因此从规则上来说,他确实可以选择退出选秀大会,回到大学再战一季,但是他已经准备好进入NBA了,他的继父李-安德森公开表示锡安不会再考虑回到大学打球。

“至于重回杜克大学,这并不在我们考虑的范围内,我们已经和大卫-格里芬(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代管球队所有管理事务)见过面,并且有了很好的交流,我们对到鹈鹕打球的前景感到兴奋。”李-安德森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锡安-威廉姆森还与鹈鹕主帅金特里完成会面。对于锡安来说,现在再考虑回大学打球,的确不是最好的方案,即便等到明年,他也无法确保纽约能将他带到球队之中。

锡安今年才19岁,但在大学赛场展现出惊人的弹跳力和爆发能力,被认为是“詹姆斯之后最令人兴奋的新秀”,本赛季为杜克大学打了33场比赛,场均打30分钟得到22.6分、8.9个篮板、2.1次助攻、2.1个抢断和1.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68%,如果他最终来到鹈鹕队,将成为球队新的领袖,毕竟安东尼-戴维斯的心思早已不在新奥尔良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