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希望今夏与勇士续约 曾因和科尔争吵被禁赛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The Athletic报道,勇士二年级内线乔丹-贝尔今夏就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在球队征战西部决赛之际,他也称自己愿意和勇士重签一份合同。

乔丹-贝尔封盖利拉德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Marcus Thompson所述,贝尔称他不会去试着寻找给他开出高薪厚禄或是为他提供大量出场时间的球队,他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和勇士队重签合同,继续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Marcus Thompson说道:“他想要留在勇士,他想要在这个休赛期和勇士重签一份合同,继续和这支球队一起成长,并从几位名人堂级别球员那里学习东西。贝尔称自己不想去寻找一个能给他大量出场时间的球队,他清楚眼下自己的实力。”

在经历了一个令人惊艳的新秀赛季后,本赛季的乔丹-贝尔有些挣扎。在2017-18赛季的季后赛中,他甚至还打出了一些很关键的表现。但此后他给出的成绩却远远低于人们的预期,他的出场时间和产出都有所下降,还曾和主帅史蒂夫-科尔在场上发生争辩,并因此被队内施以禁赛处罚。而在杜兰特遭遇伤情的局面下,他有可能将获得一些新的出场机会。

在西部半决赛的第六战中,贝尔出战了11分钟,尽管球队最终淘汰了火箭,但他个人并没有太多收获;到了西部决赛的首战,他再度获得11分钟的时间,但此时勇士已握有大比分的优势,而他交出了3分4篮板3助攻的数据。

在本赛季结束后,贝尔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一旦认可他的实力,勇士可以匹配任何球队为他开出的报价。常规赛阶段,贝尔共出战68场比赛,在场均11.6分钟的时间里能够得到3.3分2.7篮板1.1助攻。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