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新星接受右肩手术 下季或因探花秀失主力位置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尼克斯球员达米安-多特森近日接受了右肩手术,以修复肩关节唇撕裂伤病,而多特森预计会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时复出。

安米达-多特森

多特森的手术安排在美国时间本周三,虽然他会赶上下赛季训练营,但是作为刚在联盟打了两个赛季的新星来说,在今年夏天受困伤病,无法参加夏季联赛,无法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来弥补自身弱点,还是非常遗憾的。

多特森是在2017年次轮选秀进入联盟的,本赛季出战了73场比赛,其中40场担任先发,场均贡献10.7分3.6个篮板以及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5%,三分命中率为36.8%。多特森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的喜爱,据消息人士透露,菲兹戴尔非常喜欢多特森在训练中展现出的韧性,他在2019-20赛季的合同为球队选项,不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尼克斯应该会执行多特森下赛季价值14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需要在当时时间7月15日之前做出最终的决定。

但是,即便多特森留在尼克斯队,恐怕也会失去首发位置,因为纽约人昨天在抽签大会上获得“探花签”,有机会选中天赋异禀的RJ-布雷特(锡安-威廉姆斯和莫兰特有望成为“状元”和“榜眼”)。

而布雷特如果进入尼克斯队,必将会成为球队重点培养的年轻人,更不用说尼克斯还有机会在今夏获得凯里-欧文、凯文-杜兰特这样的超级新星了。

当然对于多特森来说,安心修养伤病,早日回赛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