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贝尔配得上皇马体面告别 球迷应该感谢他和纳瓦斯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对贝蒂斯一战是皇马赛季的收官战,也将成为贝尔、纳瓦斯等欧冠三连冠功臣的告别战。《马卡报》撰文指出,尽管贝尔与主帅、球迷的关系闹得很僵,但齐达内还是应该给威尔士人向皇马球迷告别的机会。

贝尔与齐达内彻底闹崩

此前两场比赛,贝尔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这让其经纪人愤怒的表示,“不让他出场简直是耻辱!他本来应该得到更多机会。这是否意味着他已经被放弃?这要去问齐达内。”《马卡报》指出,贝尔认为他在皇马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至于其经纪人的看法并不重要。

这意味着,对贝蒂斯一战将是贝尔最后一次穿着皇马球衣出场。回到2013年9月3日,3万名皇马球迷出席了贝尔的加盟仪式,然而,6年之后,本该成为皇马旗帜球员的威尔士边锋却失去了皇马球迷的信任,并且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时没有被招入大名单。

《马卡报》指出,在最近几个月里,贝尔与皇马球迷之间的关系的确闹得很僵,几乎每一次出场都会遭遇嘘声,但谁也无法否认贝尔在效力皇马期间做出的重要贡献。从热刺转投皇马之后,贝尔赢得了14个冠军,而且他往往在关键战役里发挥着重要的作用,2014年国王杯决赛对阵巴萨时,贝尔外道超车巴尔特拉后打入比赛唯一进球,帮助皇马赢得国王杯冠军。

在国王杯决赛之后,贝尔又在对马竞的欧冠决赛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拉莫斯的进球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而贝尔的进球则帮助皇马取得了领先,最终也帮助皇马第10次赢得欧冠冠军。2018年5月16日,在基辅进行的欧冠决赛里,贝尔替补出场之后打入两球,帮助皇马战胜利物浦,最终帮助皇马完成了欧冠三连冠。

贝尔皇马生涯数据

正因如此,贝尔认为自己应该得到与皇马球迷告别的机会,而且他认为自己应该用一个进球来告别皇马。不过,齐达内似乎有自己的看法,在对皇家社会之后,皇马主帅表示,“这周我已经做出了决定,至于下一周,看看会发生什么吧。”《马卡报》民调显示,75%的球迷认为齐达内应该在对贝蒂斯一战给贝尔出场时间。如果说贝尔的未来还存在疑问的话,那么纳瓦斯将肯定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皇马。《马卡报》指出,对伯纳乌来说,纳瓦斯的位置是无法动摇的。如果他首发出场的话,那么对于一位帮助俱乐部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功臣来说,这将是他最好的告别战。

《马卡报》记者卡尔皮奥则在专栏中指出,“这是纳瓦斯和贝尔作为皇马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为银河战舰效力期间,他们做出的贡献是不容置疑的:4个欧冠冠军、4个世俱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西甲、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各一个。纳瓦斯得到了皇马球迷的尊重和喜爱,贝尔则并非如此,但他们两个都应该得到皇马球迷的掌声,我们应该借这个机会来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

卡尔皮奥还指出,“考虑到纳瓦斯与皇马球迷、齐达内的良好关系,他会得到绕场一周的机会。至于贝尔,他很可能无法首发出场,但让他从后门离开皇马是不公平的。尽管他的性格比较内向,但他毕竟做出了贡献,尤其在一些决赛中更是有着决定性的发挥。因此,皇马球迷应该要感谢贝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