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巴萨开启军备竞赛:格列兹曼成导火索 皇马或全力追寻内马尔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宣布将离开床单军团,《阿斯报》指出,格列兹曼将在夏窗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如果巴黎圣日耳曼签入格列兹曼、克罗斯、伊斯科和贝尔的话,那么皇马将如愿以偿的签入内马尔。

皇马或将全力追求内马尔

在度过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之后,皇马在夏窗通过引援来提升实力已经成为必然,阿扎尔、博格巴、约维奇都已经成为皇马的引援目标。《阿斯报》则指出,27岁的内马尔重新成为皇马引援的目标,而且28岁的格列兹曼将在其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在法国人宣布离开马竞之后,媒体就透露巴萨、巴黎有望成为他的下一个东家。

如果能够签入格列兹曼的话,那么巴黎愿意在夏窗放弃内马尔。巴黎的目标是以1.2亿签入格列兹曼,另外以2.1亿欧元从皇马签入克罗斯、伊斯科和贝尔,因此,在这个夏窗,巴黎的引援支出将高达3.3亿欧元。当然,为了符合欧足联的要求,巴黎必须出售一些球员来维持平衡,因此,内马尔的离队也就成为了必然。

2017年,巴黎以2.22亿欧元签入了内马尔,但在效力巴黎期间,巴西人的表现并不够出色,而且两次受了重伤。同时,阿扎尔肯定会在夏天加盟皇马,而弗洛伦蒂诺认为,如果能够同时签入内马尔的话,那么自己将重新打造一个银河战舰。不过,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曾经表示,他没有出售姆巴佩和内马尔的打算。事实上,皇马在2018年夏天曾经连续在官网发表三份声明来否认试图签入内马尔。

然而,内马尔在巴黎遇到的问题以及图赫尔喜欢J罗的现实有可能让弗洛伦蒂诺说服阿尔赫莱菲来完成这笔交易。同时,皇马高层仍然认为,内马尔会证明自己的实力,与C罗、梅西一样,巴西人仍然是最具影响力的球员。

皇马遇到的另一问题在于内马尔的高额年薪,巴西人目前在巴黎的年薪高达3700万,而皇马队内的第一高薪是贝尔的1450万。此外,齐达内也不欢迎内马尔的带来,他认为巴西人会破坏球队的平衡,他认为阿扎尔、博格巴、约维奇、埃里克森和恩东贝莱以及米利唐、罗德里戈已经足以提升皇马的实力。是否签入内马尔,也意味着究竟是皇马高层还是齐达内掌握着转会的主动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