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加强后防应对伊哈洛缺席 球队正处于困难期

腾讯体育5月16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第10轮明晚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弗洛雷斯表示,球队经过整个一周的长时间准备,已经做好对于明天比赛的准备。

申花主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鲁能是一支实力全面的球队,成绩也相较稳定。我们之前比赛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打出了内容,希望明天可以打出精彩比赛。”申花主教练说。

伊哈洛在上场比赛中不幸受伤将缺席明天比赛,对此弗洛雷斯表示:“上场比赛开场不利,对方开场获得进球,伊哈洛也受伤离场。可以说这场比赛是赛季至今最能体现内容的一场战役。本场比赛将加强后防线,用其他球员弥补伊哈洛不在的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家队征召两名外援以及朱辰杰即将暂时离队,关于是否做好人员调整准备,花帅表示,“球队目前正处在困难时期,没时间精力去考虑之后两三场比赛会发生的事情,而是更多考虑接下来与鲁能的这场比赛,这对我们非常关键。之前的比赛少一人作战,希望明天是场11对11的比赛。”

随同主帅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申花年轻门将陈钊则说道,对于明天的比赛已经做好充足准备,正如主教练所说,尽管之前结果不尽人意,但球队表现出正面积极的东西。通过这周训练,希望明天展现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