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斯-库里:勇士没杜兰特更难防 移动更快风格不同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在凯文-杜兰特因为小腿拉伤倒下后,勇士并未被击垮,他们不仅淘汰了火箭,西部决赛首战还大胜开拓者拿下开门红。很多人认为没有杜兰特勇士反而更好,开拓者替补后卫塞斯-库里的观点是,勇士没杜兰特更加难防。

史蒂芬与塞斯兄弟对决

杜兰特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后,勇士实现两连冠,杜兰特带给勇士的贡献显而易见。但是,在杜兰特缺席比赛时,勇士的表现并不亚于他能上场时的表现,从胜率看,最近29次杜兰特缺席而斯蒂芬-库里出战的比赛,勇士28胜1负,胜率相当惊人。

最近两场比赛,勇士在同火箭的第六场比赛险胜对手,西部决赛打开拓者首战则是大胜对手,勇士的打法仿佛回到了2016年杜兰特加盟之前,尤其是库里这一点,梦回MVP时代。最近2场比赛,勇士场均传球次数达到332次,而杜兰特之前出战的季后赛前10场比赛,勇士场均传球次数为300.3次,一共6胜4负。

塞斯-库里认为,没有杜兰特勇士并非更好的球队,但却是更难防的球队,他表示:“我觉得没杜兰特他们反而更难防,当他无法出战,他们的移动更快,他们绝对不是更好的球队,但他们更加难防。”

“很明显,没有杜兰特他们的风格不同,他们进攻端以库里和克雷-汤普森为核心,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跟这样的勇士打球了,我们必须调整注意力,在第二场比赛前进行调整。”

西部决赛第1场,库里三分球15投9中轰下36分外加6篮板、7助攻,开拓者的防守策略给了库里太多轻松投三分的机会。对此,塞斯表示:“是的,我的意思是,很明显斯蒂芬得到了太多三分机会,如果他用大概三节时间就出手14次三分,这是不可接受的。那些都是有充足调整时间的三分,那些甚至不是他平时投的那种(高难度三分),这种三分他能投出极高的命中率,若让斯蒂芬这样打,我们无法赢得这个系列赛。”

塞斯还表示,他跟哥哥的兄弟情不会影响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他甚至表示两人在系列赛期间将不会聊天,他说道:“(我对我们两人会聊天)深表怀疑,我的意思是,我们拭目以待吧,但我对此深表怀疑。我的意思是,每次跟他交手感觉都很怪异,但是对我而言,在我生涯中得到杀入总决赛的机会是非常有限的,我会竭尽所能做我能做的一切帮球队杀入总决赛。”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