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提前到场训话3分钟 女足3将加练25日出征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16日北京(文/张梦鸽)距离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开幕还剩23天时间,中国女足目前在北京进行最后一周的冲刺备战,并将于25日正式出发前往法国。

贾秀全给女足“训话”

中国女足现阶段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训练,主要是巩固球队的磨合,在技战术和对抗上有所加强。谈到对抗,女足日前在香河基地与大连U19男足就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目的就是提前适应与欧洲球队快速的比赛节奏和高强度的对抗。

中国女足在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德国女足、南非女足和西班牙女足,在进攻以及对抗方面都不弱。而贾秀全指导在接手女足之后,也一直在强调对抗,鼓励队员们要敢于和对手接触,勇于进行身体对抗。

在今天的训练中,贾秀全指导特意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训练场地,监督指导工作人员布置训练道具。等众人到齐之后,集结进行了长达3分钟的训话后,才开始热身练习。而王珊珊、谭茹殷、姚伟三将也同贾指导一样,提前半小时到场,针对大腿力量的强化进行加练。

据腾讯体育了解,球队还将在奥体中心训练一周左右,然后放假2天让队员放松心情,25日凌晨中国女足将正式发兵前往法国,迎接世界杯大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