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谈退役生活:天天吃冰激凌 胖了大概14斤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本赛季NBA常规赛结束之后正式退役的达拉斯独行侠队传奇球员德克-诺维茨基在近日参加了达拉斯105.3频道一档名为The FAN播客节目,他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在退役之后的生活。

诺维茨基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仅仅出场了51场比赛,他在场均15.6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7.3分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仅36%,他的状态并不出色,受到了脚踝以及足部伤势的困扰。

诺天王在节目中表示:“我目前仍然被脚踝以及足部的伤势困扰着,甚至都不能去打网球。打篮球?现在我并不认为篮球会在我的未来生活中出现,我想我已经把他留在那里(NBA)了。”

“我最近一直都在四处奔波,”诺维茨基说道。“昨天我还在奥斯汀,我开车去了那里然后逛了逛。事情总是一件接着一件,但我很享受。退役之后的生活是不同的,说实话我自从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就没有训练过,我很享受这样没有压力的生活,总是去训练馆会让我很有压力。”

“我必须要承认的是,我现在几乎天天都要吃冰激凌,”说到这里,诺维茨基笑了。“我的衣服不是很合身了,我比打球的时候胖了大概15磅(约13.6斤)左右。你们都懂的,体重这玩意儿涨的非常快。”

(子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