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深圳新队标曝光!紫色猛狮霸气 烈豹更名领航者

广厦深圳新队标曝光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今天浙江广厦男篮在ins发布了球队新版LOGO,新版队标比之前曝光的黑白版的“高大上”了许多。深圳男篮队标也新鲜出炉,红色的轰炸机令人眼前一亮。

广厦新队标的主视觉依然是一头威风凛凛的狮子,只不过线条更加简约和硬朗,相比老队标更加“扁平化”了。队标主要分为两圈,圆圈内部是狮子和篮球组成,外圈则是浙江广厦的汉字和拼音组成,主色调是杏黄色和紫色,整体感觉非常霸气。

这个新队标的发布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热议,有的留言道:“紫色配色不错,以前太多红黄蓝了,期待新球衣。”

另外深圳男篮新队标也提前流出,深圳男篮的新队名将会改为“领航者”,而他们的吉祥物则为“豹子领航员”。

深圳队的队标跟此前的老队标相差还是蛮大的,以前的列豹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架飞机,另外还有汉字和拼音组成,主色调为红色,看起来让人耳目一新。

根据此前消息,天津、上海、广州、浙江、同曦、广东、吉林、广厦、深圳9支球队的队标也将于明天和球迷们正式见面。而在2020-21赛季开始前,所有球队的视觉形象将会完成升级。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