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谈学习?建业主帅:望在上港身上学到东西 拿到想要结果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明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即将打响,同为联赛三连胜的河南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本场比赛以学习为主,但同时希望从上港拿分。

王宝山

今天下午,建业队并没有来到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王宝山介绍说:“明天对阵上海上港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是卫冕冠军,目前又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打法,希望能打出自己平时演练的东西。此外,希望从上港身上学到好的东西,当然,最重要的是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随王宝山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韩轩表示:“这个礼拜我们主要是进行一些身体和心理方面的调整,明天的对手实力比我们强,但是足球比赛不是算术题,足球比赛的魅力就在于什么都可能发生,所以我很期待明天会发生什么。”(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