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武汉的场地还是不行 郜林将缺席恒大亚冠生死战

腾讯体育5月16日(文/曾潇) 为了留出更多的时间准备下周的亚冠生死战,本周五广州恒大就将率先进行一场中超比赛,对手是升班马武汉卓尔。上个赛季,广州恒大就接连输给升班马,此番卡纳瓦罗不敢大意。

卡纳瓦罗表示郜林将缺席亚冠生死战

他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最重要的是控制比赛的节奏,我们要争取尽快取得进球。对方防守的阵容,在后场的防守人员很多,对我们来说会形成一些困难。”

赛前发布会上,卡帅带来了杨立瑜,意味着这位年轻前锋将继续首发出场。杨立瑜说:“这场比赛不会容易,我们希望通过备战和研究能拿下比赛。”

之前,武汉卓尔的主场比赛就曾因为场地情况不佳而推迟,一时引发了一场风波。对此,卡帅也很关心,但似乎情况没有太大的改善。“来新闻发布会前我先去场地看了一下,场地比我们想象的要差一些,因此,害怕场地会对球员产生危险。”

不过,明天的比赛广州恒大将会面对李铁,李铁曾在恒大任职,卡纳瓦罗表示:“很开心终于能在武汉见到李铁了,他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位中国足球人,很高兴能再次跟他见面。”

对恒大最不利的,还是阵中的伤病情况,卡帅透露,前锋郜林铁定缺战接下来的两场硬仗。“郜林的伤还在恢复中,可以确定的是,他无缘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与大邱的比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