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妻子自曝四年前做隆胸手术失败 还曾患产后综合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库里如今也已经是一个社交名人。可在最近一次接受访问的时候,阿耶莎却透露了自己四年前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库里和妻子阿耶莎

2011年和斯蒂芬-库里结婚的阿耶莎如今是一本畅销烹饪书的作者,在美食频道上主持一档为她量身打造的美食节目《阿耶莎的家庭厨房(Ayesha's Home Kitchen)》。在有了一定知名度之后,阿耶莎作为嘉宾参加了很多节目,同时在社交媒体上有着很高的热度。

此外阿耶莎还开了多家餐厅,创立了一个餐包外卖配送平台,并且推出了个人的厨具系列。如今阿耶莎的身家已经超过1600万美元。

如今阿耶莎为库里生了三个子女,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

但在6/7月份出版的杂志《工作妈妈(Working Mother)》上,阿耶莎却表示自己在生完二女儿莱恩后去进行胸部整形手术的“草率决定”,让自己从很多方面受到了伤害。

阿耶莎表示:“我当时完全没想到去做整形手术,但是在生完莱恩之后,我还和产后综合症斗争了好一阵子。我对于自己的身体感到非常沮丧,于是就想到了做一个整形手术。”

虽然30岁的阿耶莎当时只希望去做一个提胸手术,但是最后的结果和她想象中的相去甚远。

阿耶莎吐槽说:“我出来的时候带着我并不想要的变大的胸部,我敢说这是地球表面最糟糕的隆胸手术了,比手术之前的情况更糟。”

不过阿耶莎虽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但是看上去她如今也不是过于后悔。阿耶莎表示自己的信条是:“如果有些事情能够让你开心,那么你就不用管别人的看法。”

除了工作和抚养三个孩子之外,阿耶莎有空的时候还会对自己进行一些个人护理,这通常会让阿耶莎感到很开心。

阿耶莎说:“我和我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很开心,因为我六个月之前做过一次凝胶修脚手术,而现在我一般会将我的一个脚趾头做成黑色的法式指甲。我每次看向我的脚趾的时候就会很快乐。”

看来如今阿耶莎-库里已经完全不需要依靠斯蒂芬-库里的名气而存在了,她有着自己的事业,有着自己的社交圈子,有着自己的爱好。

家庭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也许这就是库里能够在季后赛越打越好的动力所在。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