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德海:能得月度最佳得益于球队防守好 没想过国安连胜问题

腾讯体育5月16日 (文/赵宇)作为国安俱乐部本赛季引进的新援,邹德海成为当仁不让的主力。他表示球队最近伤病有点多,但并不会影响到比赛。

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邹德海本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并且被中国足协评为月度最佳守门员。

“我认为奖项是全队的功劳,因为球队防守端做得好,丢球就少,我能得奖也得益于丢球比较少。”对于获奖的问题,邹德海显得很低调。

他表示最近球队伤病有点多,这场比赛前都恢复得差不多了,“明天大部分球员都可以出场,希望明天大家在主场打好比赛,拿下对手,继续一场一场拼。”

球队目前已经取得了九连胜,再赢一场就将拿到十连胜,这也是外界比较关注的话题。对此,邹德海倒是看得很开,“我们没想过连胜的问题,只想一场一场踢,完成好主教练的战术布置,把眼前的每一场比赛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