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朴成姜涛还需一两周恢复 黄牌数不影响国安排兵布阵

腾讯体育5月16日 (文/赵宇)明晚,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天海,如果取胜就可以获得十连胜。谈到这场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对手有很强的实力,已经五轮不败了,所以他们对于国安来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们也希望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良好表现,上一场大家的注意力集中,战术执行做得好,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希望球队能延续这种势头。之前球队的伤员,现在也都恢复了和球队合练的状态,除了朴成和姜涛还需要1~2周,其他人都没问题。”施密特说。

施密特表示,在漫长的赛季中,总会有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没办法出战,这时候就需要其他球员弥补他们的空缺,“此前这种情况也出现过几次,我们有过重要球员缺席比赛,但我们全队都做好了准备,当有人缺席时,其他球员都接上接力棒,这也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们还是会保持这样的节奏,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接下来,国安队还将挑战浦和、上港,这都是关键比赛。关于球队轮换的话题,施密特说:“轮换的话现在还没有决定,黄牌的数量不会影响我的布阵,我只会派上状态最好的11名球员登场。”

“开局连胜的场次一直是球迷和媒体比较关注的话题,确实这是一项不简单的成绩,否则也不会只有一支球队做到过。但是我之前在一些场合也说过,如果我们在赛季初就说要拿下十连胜,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目前整个俱乐部都是身体力行的践行这一点,我们之前也遇到过很困难的比赛,但我们都是把注意力放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上,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接下来我们还是会保持这样的备战和比赛节奏。”施密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