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法媒:巴萨领跑格子争夺战 1.2亿欧买断+1700万年薪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日前,马竞球星格列兹曼宣布今夏转会,但他没有宣布最终去向,据法国媒体《队报》披露,巴萨领先格列兹曼争夺战,另外《队报》还曝光了巴萨为他开出的合同:1700万欧税后年薪,签约5年。

巴萨领跑格列兹曼争夺战

去年夏天,格列兹曼与巴萨传了很久的绯闻,却在最后时刻与马竞高薪续约。西媒透露马竞给格列兹曼开出税后2100万欧的年薪,队内最高。不过,马竞在欧冠被C罗逆转,西甲也始终被巴萨压制,这令格列兹曼心灰意冷,最终决定转会。

格列兹曼宣布离队,瞬间引爆了今夏的转会市场,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巴萨已经与格列兹曼达成协议,所以格子才有底气在这个时候公布自己的决定。

格列兹曼去哪?

《队报》披露,这次巴萨依然为格列兹曼开出税后1700万欧年薪,双方签约5年——这与去年巴萨给他开出的合同待遇完全相同,但比他现在在马竞的薪水要低。

据悉,格列兹曼现在与马竞的合同2023年到期,但当中有这样一条条款:从今年7月1日起,他的违约金从2亿欧下调至1.2亿欧,巴萨将向马竞支付1.2亿买断他的合同。

《队报》指出,巴萨确实在格列兹曼的争夺中领先巴黎和拜仁,但后两者同样有巴萨无法比拟的优势:拜仁可以给出与马竞同等的待遇,不强制格子降薪巴黎则是格列兹曼的家乡球队,并且队内有法国队友姆巴佩,他不会再有漂泊异乡的感觉,而且格列兹曼的哥哥还曾发内马尔照片后秒删,似乎在暗示着什么。至于格列兹曼如何选择,要看他自己的了。

格列兹曼宣布离队 但去向成疑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