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即使夺欧联萨里也下课 兰帕德成新帅热门人选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萨里正在率领切尔西备战5月29日与阿森纳的欧联决赛,不过,英国《邮报》却指出,虽然萨里能够为切尔西赢下积分,却无法赢下球迷的心,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更是指出,就算萨里能够夺得欧联冠军也会被炒掉。

切尔西球迷不满萨里

本赛季是萨里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在2018/19赛季的62场比赛中,萨里的胜率为61.%,在阿布时代只排在第5位。不过,考虑到本赛季英超竞争空前激烈,萨里最终能够率领蓝军力压热刺夺得联赛第三,还杀进联赛杯决赛,这样的成绩也实属不易。

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是萨里的基本任务,现在意大利教头已经完成,而且还有机会夺得阿布时代第16个重大比赛冠军(欧联),此外,萨里还是阿布时代第一个在完整处子赛季就率队杀进两项杯赛决赛的主教练。

但《邮报》明确指出,萨里的成绩也许会让阿布和切尔西董事会满意,但却很难取悦得了蓝军球迷,在2月份主场输给曼联的比赛中,切尔西球迷再次在斯坦福桥高呼“萨里下课”,除了对球队表现不满外,不少蓝军球迷也质疑萨里的战术和用人。

与此同时,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更是披露,就算萨里率队夺得欧联冠军,阿布也会决定炒掉这名意大利教头,因为俄罗斯富豪也非常关注萨里与蓝军球迷之间的关系。不过,该报也指出,就算被阿布炒掉,萨里也不会缺少下家,罗马和AC米兰都对这名前那不勒斯主帅很感兴趣,而尤文图斯也会考虑用他来取代可能离开的阿莱格里。

至于切尔西新主帅方面,刚刚率领德比郡逆转利兹联杀进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的兰帕德再次成为热门,这名蓝军名宿一共效力切尔西13年,此前就被指有可能入主斯坦福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