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6月24日开启中国行 大帝和小韦少亦将参加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天在微博上透露,他将于今年6月24来到中国,开启自己的第五次中国行活动。与库里前四次个人中国行不同的是,这一次和他一起来中国的还有76人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尼克斯后卫小丹尼斯-史密斯和魔术小将穆罕默德-班巴。

库里在微博中写道:“我即将再次去中国!!!等不及在6月底去深圳、北京和上海了!中国的球迷们做好准备吧!”

今年将是库里连续第五年来中国参加活动,按照日程安排,他将于6月24日至25日去深圳、6月26日至27日去北京、6月28日至29日去上海;而在中国行之前,库里还将于6月22日至23日,在日本东京参加活动。

与库里前四次个人中国行不同的是,这一次和他一起来中国的还有恩比德、史密斯和班巴,这三位球员将和库里一起参加北京站和上海站的活动。“我非常期待今年的亚洲行,这也将是我连续第五年来到中国。”库里说,“今年我感到由衷的激动和兴奋,因为将有三位队友与我一起以独有的方式为篮球运动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目前库里正随勇士征战西部决赛,在昨天的比赛当中,他23投12中(三分球15中9)、罚球3中3拿到3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带领勇士以116-94击败开拓者,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1-0的领先。

尼克斯本赛季无缘季后赛,小史密斯早早就进入了休假模式;魔术在季后赛第一轮中被猛龙淘汰出局,班巴作为2018年的6号秀,自今年2月2日以来就因左脚应力性骨折没有出战,不过如今他的伤势已经痊愈。

76人在东部半决赛中苦战抢七被猛龙淘汰出局,恩比德赛后还忍不住泪流成河。

今天恩比德把自己的社交媒体头像换成自己的哭泣图,他晒出自己的比赛照片并配文写道:“非常好的一个赛季,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我很感激你们这些家伙在整个赛季中给我们的支持。非常失望,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但这是我需要的动力。我相信我会以更好更强的姿态回归。#过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