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主帅:本有机会赢下比赛 失利并非因为疲劳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猛龙输给雄鹿,系列赛总比分雄鹿1-0领先,比赛结束之后,猛龙主帅纳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猛龙主教练纳斯

北京时间的5月13日,猛龙在东部决赛第七场战胜了76人,进入东部决赛。短暂调整之后,他们就奔赴客场,对阵雄鹿,不过纳斯认为,球队输球,并非因为疲劳。“我们有一些防守做得不太好,其实我没有看到球队过于疲劳的情况。”

尽管今天的比赛,猛龙输球,但纳斯认为,球队整体防守还是不错的。“我觉的我们防守是不错的,我们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转换进攻,如果没有抓住机会,就会给对方转换进攻,这就会给球队带来压力。”

今天的比赛,洛瑞全场三分球9投7中,得到了30分8篮板的数据,谈及洛瑞的表现,纳斯表示,“他打得非常好,赛前我们也说了,他们有不少球员都是能防守的,但洛瑞的表现还是非常好。上一次洛瑞打得非常好似乎有一段时间了,但今晚他打得非常好,包括防守端,他也在不断造对方进攻犯规,所以这些事情还是非常关键的。”

纳斯表示,他们今天本来是有机会赢球的。“我们还是在学习,每一场都非常的关键,他们打得很强硬,大部分时间很强硬,我们有机会赢下东决第一场,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还需要做更多。我们今晚还是要先休息好,我们要调整一下,建立自信。我们还是会为第二场做好准备。”

今天的比赛,猛龙是先赢后输,纳斯认为,这并不会给球队造成特别大的影响。不管哪种输球方式,都是一样的。“不会的,其实不管是先领先输球,还是落后输球,感觉都不好。”

猛龙输球,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下半场的表现不佳,对于球队在球场上的运转,纳斯表示,“并不是特别糟糕,但我并不喜欢下半场的开局,我们上半场做了那么多的工作,我们在防守端已经控制住了对手的运转,如果我们更好的落位,更好的支配球,我们就会得到更多的好机会。”

而对于球队的失误问题,纳斯表示,“其实我们好几次都出现了失误的情况,这点我不喜欢,大部分情况下,我在想可能有时候碰到夹击,会有丢球情况。总体而言,我们的表现还是非常的满意。我们创造的机会其实不错,一开始,我们有一些三分投的不错,我们希望下一场继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