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主帅:板凳深度助我们赢球 球队还可以打得更好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猛龙输给雄鹿,系列赛总比分雄鹿1-0领先,比赛结束之后,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

今天的比赛,雄鹿逆转赢下了比赛,布登霍尔泽认为,他们还可以打得更好。“我觉得总体来说,我们赢球的关键就是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还有我们板凳深度。所有人都能上场做出贡献,洛佩兹做的很好,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打得更好,我们也希望下场可以打得更好一些。”

今天的上半场,雄鹿一度非常的挣扎,布登霍尔泽表示,“二次进攻,篮下我们都比较挣扎,但是下半场,很显然,我们做的非常不错。包括洛佩兹还有其他一些球员,都能做出封盖或者抢下篮板。”

系列赛第一场,雄鹿这边出战时间最多的阿德托昆博,全场也只打了36分,布登霍尔泽认为,今天的比赛,很好的展现了他们的阵容深度。“这点证明了我们的板凳深度,我们有很多人都能够在场上,他们保持着信心,他们一直在坚持。这也是我们季后赛的一个主题,我觉得我们一直坚持我们的事情,肯定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这是布罗格登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今天的比赛中,布罗格登出战26分钟,9投5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了15分3篮板3助攻。赛后,布登霍尔泽也称赞了布罗格登的表现。“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好,布罗格登帮助我们坚持了下来,他在防守中做的非常好,他也是很久没有打球了,但是他打不错,这是他复出之后的第二场,他已经很不错。”

雄鹿今天的比赛中,打得并不算特别好,全场比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8%,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布登霍尔泽表示,“这也证明了,如果我们投的准了,我们就可以打得更好。我们一直在强调防守,可能这话大家都听累了,我们投篮肯定有不准的时候,但我们还是要强调防守,这样才能在困难的情况下赢球。”

今天的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全场得到了24分14篮板6助攻的表现,对于阿德托昆博的表现,布登霍尔泽表示,“字母哥和球队一样,都是随着比赛进程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必须在投篮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尤其是字母哥在场的时候,我们歇了有一段时间,所以他也需要慢慢找到节奏。”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