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再掀砸钱大战 BIG6备足8亿镑现金 曼联又开始重建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进入夏窗,英超又进入了“砸钱”的节奏,各大豪门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曼城和利物浦需要进一步补强阵容,保证多线争冠的实力,而其他其他四强则要面临不同规模的重建。《每日邮报》也对BIG6球队夏窗操作进行了一些列分析展望。

1、曼城

菲利克斯成为香饽饽

目标位置:门将、边后卫、中后卫、后腰、中前卫、锋线

可能离队球员:布拉沃、达尼洛、奥塔门迪、曼加拉、孔帕尼、京多安、萨内

转会预算:1.5亿镑+出售球员套现

球队计划:瓜迪奥拉只需要对这支梦幻般的球队进行针对性补强,关键问题在于一些关键球员年龄增长,以及俱乐部也可能面对转会禁令。

孔帕尼、费尔南迪尼奥和大卫-席尔瓦都需要接班人,京多安和萨内的续约问题也没有解决,因此这个夏天可能比预期中更为忙碌,而俱乐部已经有了一些目标人选。

首先是本菲卡的新星菲利克斯,他被视为C罗后葡萄牙最具天赋的球员,是目前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已经被标价1亿镑。马竞的罗德里也是重要目标,他的违约金也有6000万镑。此前他们曾追逐热刺边后卫本奇维尔,不过随着津琴科的成长,这笔交易可能暂时被搁置。

2、利物浦

大卫-内雷斯令人印象深刻

目标位置:门将、左后卫、边锋、中锋

可能离队球员:米尼奥莱、斯图里奇、莫雷诺、洛夫伦、拉斐尔-卡马乔、沙奇里

转会预算:1亿镑

球队计划:利物浦阵容也比较完整,关键位置具备核心球员,年轻小将成长喜人。但球队还是希望进一步打造一支更加完美的球队,他们的目标是签下一些有天赋、渴望胜利并且能承受住一线队压力的年轻球员。

边锋位置上,他们的目标有比利亚雷亚尔19岁小将楚克乌泽、阿贾克斯的大卫-内雷斯、勒沃库森的布兰特以及里尔的佩佩。防线上则看中了布里斯托城的凯利。门将位置上,他们需要给阿利松找一名替补,而中锋的选择则是塞尔塔的马克西-戈麦斯。

3、切尔西

阿扎尔的离开无疑影响巨大

目标位置:左后卫、中后卫、中前卫、边锋、中锋

可能离队球员:阿扎尔、奥多伊、威廉、扎帕科斯塔、德林克沃特、巴卡约科、卡希尔

转化预算:1.5亿镑

球队计划:切尔西面临转会禁令,他们还在为这个夏天争取时间,而在这样的背景下俱乐部不希望任何关键球员离开。但是阿扎尔已经铁心要走,加盟皇马几乎只差官宣,切尔西的要价不低于1亿镑。除了阿扎尔,威廉被巴萨惦记,奥多伊则是拜仁的目标。

此前官宣的普利西奇成为重要的补强,球队还在寻找出色的攻击手,比如约维奇和大卫-内雷斯。他们还关注了一些极具天赋的小将,里昂妖人侯瑟姆-奥亚尔还有巴西的布鲁诺-吉马良斯都在考察范围内。

4、热刺

埃里克森去留也是问号

目标位置:左后卫、中后卫、中前卫、边锋、中锋

可能离队球员:奥里耶、丹尼-罗斯、特里皮尔、阿尔德韦雷尔德、万亚马、文森特-扬森、略伦特、埃里克森

转会预算:1.5亿镑+出售球员套现

球队计划:热刺近两个转会窗口都没有买人,波切蒂诺已经让这支球队发挥到了极限,而现在也是引援的最佳时机。

鉴于埃里克森可能离队,热刺今夏面临中场重建,同时要加强两个边路的上下能力。此外,考虑到外籍球员的人数较多,球员的去留也要充分考虑到户口本的问题。

富勒姆左后卫塞塞尼翁有望在今夏加盟,伯恩茅斯的大卫-布鲁克斯和阿斯顿维拉的杰克-格林里什也在接触中。他们有兴趣的球员还有:埃弗顿从巴萨租借来的安德尔-戈麦斯、本菲卡的费尔南德斯、阿贾克斯的范德贝克、罗马的萨尼奥洛以及弗赖堡的科赫。

5、阿森纳

阿森纳今年能砸多少钱

目标位置:门将、左后卫、中场、边锋

可能离队球员:维尔贝克、拉姆塞(已确定去尤文)、埃尔纳尼、穆斯塔菲

转会预算:5000万镑+出售球员套现

球队计划:埃梅里想要可靠的中后卫,想要出色的中场和边路球员。新总监非常欣赏水晶宫的扎哈,后者也表达了想要登上更大舞台的目标,正寻求加盟一支有欧冠资格的球队。不过,扎哈8000万镑的身价超出了阿森纳的预算。除了他之外, 阿贾克斯的内雷斯和伯恩茅斯的弗雷泽也是枪手的备选。

中后卫方面,阿森纳和曼联就拜利进行了初步的谈判,他们也在留意赫塔菲的达克纳姆、西班牙人的埃尔莫索。还有乌姆蒂蒂,由于巴萨即将签下德里赫特,他也将进入离队倒计时。

至于中场,枪手流露出对于皇马的马科斯-略伦特以及拉比奥特的兴趣,巴黎的恩昆库也是一个选择。球探还在关注切尔西的目标巴雷拉(卡利亚里)以及丹尼斯-普拉挨特(桑普多利亚)。

6、曼联

博格巴和曼联缘分已尽?

目标位置:门将、右后卫、边锋、中锋

可能离队球员:德赫亚、瓦伦西亚(确定离队)、达米安、拜利、埃雷拉(确定离队)、马塔、博格巴、桑切斯、卢卡库

转会预算:2亿镑

球队计划:索尔斯克亚要求俱乐部将引援目标放在那些24岁左右的年轻球员身上,并希望能掌控更衣室,让球员们做到听从教练组的安排。他知道一些大牌将要离开,球队面临着艰巨的重建工作。因此,此前传的火热的球员可能不在考虑范围内,尤其是考虑到态度层面。不过贝尔或许是个例外,国家队老大哥吉格斯可能还会将他推荐给索尔斯克亚。

吉格斯看好的另一名球员是斯旺西边锋詹姆斯,他同样是威尔士人。此前有传曼联已经搞定了他的交易,但随后被辟谣。据悉这名小将的身价将在1000万镑左右。水晶宫的右后卫万比萨卡仍是曼联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右后卫也是曼联最为迫切引援的位置。索尔斯克亚还想要1名前锋和2名中场,蒂勒曼斯就是其中之一,这名比利时球员的身价达到4000万镑。

桑切斯和卢卡库都可能离开,因此马夏尔基本肯定会留下,他还有时间证明自己的能力。至于念了一赛季的中后卫,尽管有所隐忧,但索尔斯克亚可能不会着急引入这个位置的球员。不过,还是有不少媒体认为曼联会全力追求库里巴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