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19岁天才1v3+销魂一扣征服齐祖 或被外租练级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夏天的大换血将要来临,齐达内已经逐步公布自己的决定,他已经告知纳瓦斯不在计划中。冬窗加盟的19岁小将布拉伊姆-迪亚兹得到齐祖肯定,齐祖亲口说出:“你在我的计划里。”

齐祖把迪亚兹列入计划里

在皇马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齐祖与迪亚兹完成了一次私人对话。他对这位皇马小将有限出场时间里的表现满意,“他踢得非常出色,把握住了出场时间表现自己,两只脚很平衡,速度非常快,这都是我喜欢的比赛风格。”齐达内公开表达过对迪亚兹的态度。

在这次私人对话里,齐祖直截了当的表示:“你在我的计划里。”马卡报一位接近皇马内部的消息人士了解到。在与皇家社会的西甲倒数第二轮里,迪亚兹完成了一次惊艳的边路突破,连过3人,并在最后时刻晃倒了对方球员,最终打进了皇马生涯处子球。

根据皇马内部人士透露,迪亚兹可能会被租借出去锻炼,他们认为这样是积极的。倘若最后迪亚兹留队,那就可以证明齐祖给迪亚兹安排的角色非常重要。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