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酝酿阵容升级:卖10人换2.65亿欧 砸格子+德里赫特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巴萨今夏将进行大清洗,最多出售10名球员,回收至少2.65亿资金,以便在转会市场上买买买。

巴萨将在今夏进行大清洗

巴萨提前3轮捧得西甲联赛冠军,国王杯闯进决赛,但欧冠遭遇利物浦惊天逆转,令他们三冠王之梦破碎。对巴萨来说,没有获得欧冠冠军,这个赛季就难言满意,球队将继续展开阵容的更新和升级。

这意味着巴萨的阵容将在今夏有一个堪称天翻地覆的变化。转入方面,巴萨的目标非常明朗:德容已经敲定加盟,德里赫特、格列兹曼是巴萨在后卫线与前锋线上的目标,西媒称这两人加盟巴萨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可以敲定他们二人,巴萨今夏在转会窗的主要目标就全部完成了。不过如果巴萨想签下他们3人需要的资金非常多:德容7500万欧(不含浮动条款)、格列兹曼违约金1.2亿欧、德里赫特需要7000万欧左右,总价已经达到2.65亿欧,如果算上浮动条款将近3亿

这三人是巴萨今夏转会窗的主要目标,其中德容的转会已经完成

除了上述三人,巴萨还需要签下一名门将、一名左后卫,前者为应对西莱森今夏离队,后者则是为阿尔巴提供休息的机会。目前巴萨在门将上的目标是贝蒂斯门神保-洛佩斯,不过签他需要花一些银子,也不排除巴萨直接提调B队的佩尼亚进入一线队;左后卫目标是马竞飞翼菲利佩-路易斯,他与马竞的合同今夏到期,可以0价加盟。

门将位置上 巴萨看上了保-洛佩斯

而在离队方面,除了梅西之外几乎所有人都是价钱合适即可出售。这其中,安德烈-戈麦斯、拉菲尼亚、丹尼斯-苏亚雷斯、西莱森、库库雷利亚基本确定离队,巴萨可以在戈麦斯身上回收2000-2500万欧,西莱森大约回收3000万欧,库库雷利亚有望被埃瓦尔1000万欧买断,拉菲尼亚、丹尼斯-苏亚雷斯难卖出什么钱。

替补球员中,失去主力位置的乌姆蒂蒂、马尔科姆是巴萨希望出售的球员,这两人出售的总价有望超过1亿库蒂尼奥在巴萨已经几乎没有未来,切尔西巴黎对他感兴趣,巴萨希望把他卖出1亿欧以上的价格;拉基蒂奇是巴萨的绝对主力,但是巴萨高层希望将他出售,心里价格是5000万欧;右后卫塞梅多并非巴萨想要出售的球员,但如果有1亿欧激活他的违约金,也可以带走他。

这样算起来,即使不算上合同到期离队的维尔马伦、租借到期不会买断的穆里略、博阿滕,巴萨仍有可能出售多达10名球员,回收足够的转会资金以便在转会市场上签下心仪的球员。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