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利斯卡亲承将在本轮中超复出:打卓尔目标进球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日前接受了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采访,他对获得中超官方评选的4月最佳球员感到十分荣幸,并把这个奖项献给自己的孩子。此外,塔利斯卡还透露已做好了在本轮中超复出的准备,希望能够继续进球。

塔利斯卡在4月份仍然扮演着恒大进攻端的核心角色,他总共出场4次,射门31次,进球5个,关键传球6次,跑动距离35420米。最终他以37362的得票数力压国安的的奥古斯托、比埃拉当选中超4月最佳球员。

塔利斯卡是恒大的绝对大腿

塔利斯卡表示:“非常高兴能得到这个奖项。这是对我努力工作和奉献的一种认可。我希望在中国能有更多收获。我非常开心,我要把这个奖献给我的孩子,他是我生命中的挚爱。”

外媒截图

因为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受伤,塔利斯卡已经缺阵了半个多月时间,他透露自己将在本轮中超联赛复出:“很不幸,这次受伤造成了一些困扰,但已经过去了。我已经百分之百地准备好了回去帮助球队。本周五,我们将有一场追回失去分数的战斗。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再次进球。”

中超前9轮过后,广州恒大积19分排在第3位,落后榜首的北京国安已8分之多。明天,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武汉卓尔,唯有全取三分才能继续对国安、上港施加压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