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选库里曾遭家人拒绝?库里父母:金州太远了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率领金州勇士四年夺三冠的史蒂芬-库里如今已经是联盟的超级球星,不过库里父母戴尔和桑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年前他们并不希望自己的儿子被金州勇士选中。

如今已经是超级球星的史蒂夫-库里在2009年第七顺位被勇士选中,不过库里父母戴尔-库里和桑娅-库里却表示当时并不想让自己的儿子被勇士选中。

“现在回想选秀大会当天,我记得老尼尔森打电话过来对我说‘嘿,如果我们选择了你儿子,你是什么感觉?’我马上回道‘别,如果你真要问我这个问题,我也只能告诉你实话,别选我儿子。’”戴尔-库里说道,“然后我们又交谈了一会儿,最后他说‘如果我们有机会还是会选择你儿子的’,我说‘好吧,教练,你有权决定。’”

那么戴尔-库里不建议自己儿子被勇士选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希望他去的球队是一支能够适合他发展的球队,对他有详细的培养计划,”戴尔-库里说道,“球队有更快的攻防节奏,而且更衣室要更加和谐。总之就是库里的特点要适合这支球队的打法,另外就是能有利他的个人发展。”

老库里显然是从球员的专业角度提出看法,那么母亲桑娅-库里不想自己儿子去金州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他爸爸肯定是从专业的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桑娅-库里说道,“对我来说,金州实在是太远,让我的孩子居然去那么远的地方,我当时都不知道金州到底在哪个位置。”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