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队前总经理巴布洛克逝世 76人发声明表示哀悼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费城76人队今天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条消息,向刚刚去世的前猛龙队总经理罗布-巴布洛克表示哀悼,罗布-巴布洛克是76人队球员发展部主管克里斯-巴布洛克的父亲。

76人队在其官方社媒上写道:“我们很难过地得知,76人队球员发展部主管克里斯-巴布洛克的父亲、前NBA球队总经理罗布-巴布洛克刚刚去世。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的想法将与克里斯和他的家人同在。”

罗布-巴布洛克的NBA生涯开始于1987年,他当时加入掘金队担任一名球探。在几支球队工作了几年之后,罗布-巴布洛克开始为森林狼队工作,他在森林狼前线办公室工作了长达12年时间,期间还在森林狼队担任过球员发展副总裁。

离开森林狼队之后,罗布-巴布洛克于2004年春季被猛龙队聘请担任球队总经理,但是只干了1年半时间就于2006年1月被猛龙队解雇。被猛龙队解雇之后,罗布-巴布洛克又回到森林狼队前线办公室工作,先是担任球队顾问,后又担任副总经理,他后来还担任过森林狼队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后在2016年5月被解雇。

近年,罗布-巴布洛克患上了胰腺癌,在与病魔斗争了一段时间之后于近日去世,享年66岁。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