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谈安慰恩比德:理解他的感受 尊重人的真实个性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76人队在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被猛龙队淘汰出局之后,76人中锋恩比德当场痛哭,猛龙中锋小加索尔当时搂着恩比德的肩膀进行了一番安慰。小加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还原了当时的情形,并且谈了自己的看法。

小加索尔安慰恩比德的做法事后得到了人们很多好评。小加索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当时只是告诉他我的感受。我很关心他,作为一名大个球员,我很理解恩比德都经历了些什么。而且,我以前的经纪人和恩比德是一样的。在恩比德进入NBA之前,他生活在自己的国家,我听说过很多恩比德成长的故事,我一直是他的忠实粉丝,我也很欣赏他的个性特点,那是我和他之间的事。”

“在体育领域,有一点令人感到悲伤难过,那就是你处于输方的时候比处于赢方的时候更多。”小加继续说道,“但是,职业体育的运转模式就是如此,你会输得更多、赢得更少,虽然很让人难过,但这是事实。”

小加进一步指出:“在那种情况下,我觉得有必要走上前去安慰恩比德,让他知道我有多么关心他,我有多么尊重他,我有多么喜欢看他的比赛,告诉他在职业体育里输球是经常的事。我不知道,对我来说,那只是一种正常反应。”

“体育是有感情的,你投入了那么多,你也肩负着很多责任。”小加说道,“当一切结束的时候,你有点瞬间崩塌的感觉,那是很正常的事,这证明你有多么在乎那一切,我很能理解这一点。每个人表达情感的方式不一样,有的人会封闭在内心,几周之后才释放出来,有的人会马上释放。对我来说,那就是尊重别人、让他们做好自己。”

小加随后还谈了他对人性的一些反思:“你不能总想让别人去成为他们最好的样子,我们应该允许有些人作为普通人,展示在你面前。我在这个时刻谈论的不仅仅是恩比德,我谈论的是普罗大众。我们大家都有不同的个性特点。我们希望他们作为球员能最大化地展现能力,但我们同时也要允许他们作为一个普通人,最大化地展示自我真实的东西。你必须尊重这一点,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办法。”

恩比德在那天的抢七大战结束之后参加新闻发布会时也特别提到了小加索尔:“马克也经历过很多事情,显然,我非常尊重他。我不会向大家透露他说的内容,但是他显然和我聊了一些,他想让我知道,我做到这样已经相当不错,我的职业生涯还能更上层楼。我非常尊重马克,他是一个好人。”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