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杯阿根廷32人初选名单:梅西领衔 阿圭罗重返国家队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今夏,美洲杯将在巴西进行,阿根廷媒体曝光了国家队的32人初选名单,梅西领衔,阿圭罗重返国家队,伊卡尔迪、迪巴拉均入选。

梅西、阿圭罗入选2019美洲杯初选名单

2019巴西美洲杯将于6月14日正式打响,梅西将再度率领国家队向冠军发起冲击。考虑到梅西6月将年满32岁,本届美洲杯或许将成为他的最后机会。2015年美洲杯、2016年百年美洲杯,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连续2年在决赛中点球不敌智利,无缘冠军。

阿根廷将由斯卡罗尼带队征战本届美洲杯,按照规定,斯卡罗尼已经向南美足协递交了一份32人的初选名单,最终23人名单将在这份名单中产生,斯卡罗尼还有一段时间来考虑球员们的去留,不过阿根廷媒体也指出,斯卡罗尼很可能下周就公布最终的23人大名单。

阿根廷媒体曝光的32人初选名单

在现在这份32人名单中,门将5人、后卫9人、中场12人、前锋6人,超过半数效力欧洲,阿圭罗、迪马利亚、奥塔门迪等老将悉数在列,这将是他们的最后一届美洲杯;参与前几次国家队集训的年轻球员成为这份名单的主力球员,阿根廷队的新老交替即将完成。

共有12支球队参加本届美洲杯,除了南美10强外,日本、卡塔尔受邀参加。12支球队共分成3组,阿根廷队与哥伦比亚、巴拉圭、卡塔尔分在B组。

附:阿根廷32人名单

门将:阿尔玛尼(河床)、安德拉达(博卡)、马尔凯辛(墨西哥美洲)、穆索(乌迪内斯)、鲁利(皇家社会)。

后卫:萨拉维亚(竞技)、梅尔卡多(塞维利亚)、奥塔门迪(曼城)、佩泽拉(佛罗伦萨)、坎内曼(格雷米奥)、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莫里(比利亚雷亚尔)、胡安-福伊斯(热刺)。

中场:帕雷德斯(PSG)、洛塞尔索(贝蒂斯)、帕拉西奥斯(河床)、吉多-罗格里格斯(墨西哥美洲)、佩雷拉(沃特福德)、德保罗(乌迪内斯)、马蒂亚斯-萨拉乔(竞技)、迪马利亚(PSG)、冈萨洛-马丁内斯(亚特兰大联)、迪巴拉(尤文)、梅萨(蒙特雷)、马尔科内(博卡)。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劳塔罗(国米)、科雷亚(马竞)、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河床)、伊卡尔迪(国米)。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