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榜眼签基本锁定莫兰特 可接康利衣钵成孟菲斯新核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据ESPN记者Jonathan Givony报道,昨天抽中榜眼签的孟菲斯灰熊极有可能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中莫瑞州立大学的贾-莫兰特,这也意味着杜克双子星之一的巴雷特会落到手握三号选秀权的纽约尼克斯手中。

灰熊在昨天的抽签大会上喜中榜眼签,而锡安-威廉姆森基本锁定状元的情况下,灰熊可以在贾-莫兰特和巴雷特之间进行选择,而据NBA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的报道,灰熊基本确定会选择前者。

“消息人士透露,除非发生特别意外的事情,否则孟菲斯管理层和球队高层已经基本锁定用他们的榜眼签选贾-莫兰特,并且通知芝加哥参加联合试训的前方人员,这也意味着 R.J.巴雷特将会掉到拥有三号位尼克斯手中。”

身高1米9的贾-莫兰特来自莫瑞州立大学,上赛季作为大二球员,他场均得到24.5分10次助攻5.7个篮板1.8次助攻,率领球队取得了28胜5负的成绩。

露天看台体育的记者Jonathan Wasserman表示灰熊在二号签位选中贾-莫兰特是最正确的选择。

“灰熊队用榜眼签选中莫兰特应该是一个非常轻松的选择,迈克-康利留在孟菲斯时间不长的情况下,灰熊需要在选秀大会上尽快选择新的核心,而莫兰特就是最佳选择,他有极佳的球感,开阔的球场视野,出色的传球功底,别忘了他可是大学联赛的助攻王,或许偶尔他的投篮还不是很准,这一点要提高外,其他方面,他可以让孟菲斯的队友变得更好。”

“虽然31岁的康利上赛季仍能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1.1分,球队上赛季33胜49负无缘季后赛不是康利一人的锅,但是毕竟莫兰特比他年轻12岁,甚至可以说是这届新秀仅次于锡安-威廉姆森的球员。”

“虽然巴雷特也是一个不错选择,毕竟他在大一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2.6分7.6个篮板4.3次助攻,不过从各种赔率上来看,巴雷特应该不会被孟菲斯选中。”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