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前主席:大部分球迷都不希望格子来 身价太高了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日前,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时说:“大部分巴萨球迷都不希望格列兹曼来”。

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

昨天,马竞官方宣布格列兹曼将在今夏离队,但没有公布去向。按照各大媒体的说法,格子大概率将加盟巴萨,西甲豪门将支付马竞1.2亿欧买断格列兹曼的合同,并给他1700万欧的年薪。

不过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并不看好这笔交易,他说:“我认为巴萨队内有其他球员可以完美完成格列兹曼需要完成的任务,而且我相信大部分巴萨球迷都不希望格列兹曼来,另外,我觉得传闻中的价格过于夸张了。

拉波尔塔说的不无道理。去年夏天,传说巴萨就已经与格列兹曼达成协议,但是在最后时刻格列兹曼反悔决定留在马竞,这让巴萨球迷感到生气。本赛季西甲联赛马竞作客诺坎普,全场球迷都为格列兹曼送上了嘘声。

但这并不意味着巴萨球迷已经与格列兹曼水火不容。拉波尔塔同样说出了大部分球迷的观点:“如果格列兹曼真的来了,巴萨球迷首先都会给他鼓励,就像每一位新加盟巴萨的球员一样。”

巴萨or巴黎 格列兹曼怎么选?

除了巴萨之外,巴黎、拜仁同样在争夺格列兹曼。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