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战国安不当“送分童子” 阿兰谈归化:愿意在中国踢球

上轮主场负于广州富力队的结果,让天津天海队上下十分失望。不过,全队如今必须要从遗憾中走出来。明天,他们就将挑战新赛季保持全胜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客战工体,天津天海队并不想去当“送分童子”。

阿兰

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新赛季的状态惊人。九连胜的成绩早已打破了中国足球职业化顶级联赛的最佳开局。外界甚至认为,面对天津天海队,北京中赫国安队的胜利已经“坐九望十”。的确,天津天海队本赛季至今仅取得过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与对手存在较大差距。不过,这并不代表天津天海队会束手就擒。“教练已经给我们进行了战术课,我们也总结了上场比赛的优点和不足。同时教练安排了在下轮比赛中的一些部署”阿兰说道,“北京中赫国安队的状态的确很好,但足球是团队运动,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对我们来说,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至于天津天海队在工人体育场会注重防守还是会放手一搏,阿兰并没有给出答案。他说:“我并不关心这些,这是主教练的工作。作为球员,最重要的是坚决执行主教练的安排,打出我们自己的精神。只有全队思路行动统一,我们才能够得到理想的结果。”阿兰说。

另外,阿兰还谈到的自己的“个人问题”。目前有种说法是,阿兰此前从未代表巴西队征战过国际A级赛事,同时已经在中国居住了五年,符合归化至中国国籍的条件。对此,阿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说:“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所以不太清楚,但如果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我会感谢对我的认同。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欢中国,而且在中国的回报是不错的,我很愿意在中国踢球。”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