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多姆自曝是性瘾患者 跟超过2000个女人发生过关系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前湖人球员奥多姆近日出版新书《从黑暗到光明》,其中谈到自己是一名性瘾患者,这导致自己做了很多的荒唐事,背叛前妻科勒-卡戴珊,跟超过2000个女人发生过关系,染上毒瘾,差点死在一家妓院里。

《从黑暗到光明》这本书像是奥多姆的回忆录,在书中,奥多姆表示从他记事起,他就对性格外地痴迷。

“我有性瘾,有跟超过2000个女人发生过关系,其中包括脱衣舞女和妓女。”奥多姆写道,“我都数不清到底睡过多少脱衣舞女了,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通常情况下,我都会付钱给她们,从来没有看不起她们。”

在这本书中,奥多姆坦承自己欺骗了科勒-卡戴珊,在两人婚姻存续期间,他背着妻子出轨,结果被科勒抓了个正着。

“我感到震惊和羞耻。”奥多姆说道,“我想要克服它,但做不到,我想要掩藏住它,但这种病态表现是很难掩藏住的。我有这样的一个问题。”

奥多姆跟科勒在2009年结婚,后来科勒向法庭申请离婚,两人在2013年分居,直到2016年才正式离婚。

奥多姆透露,他有性瘾,由此会发生更多的问题,比如他沉迷于观看成人色情电影,还引发他去接触毒品。

“性瘾发作时,如果吸食毒品,会让你的感觉加倍得好。”奥多姆说道。

但因为沉迷于性和吸食毒品,奥多姆差一点就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在2015年,奥多姆前往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寻欢作乐,他因为服食过量的壮阳药和可卡因,出现了晕厥的状况,他被送往医院,一度生命垂危。依靠科勒-卡戴珊的悉心照顾和现在发达的医学条件,奥多姆才捡回一条命,他能恢复到现在的程度简直是一个奇迹。

出院之后,奥多姆接受了戒毒治疗,身体状况有所改善。奥多姆觉得他仍然是一个性瘾患者,但他认为自己正逐渐赢得与病魔抗争的这场战役。

奥多姆通过出这本书,告诉外界一个更真实的自己,以及他在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遭遇。当然,奥多姆也用自己的例子告诫其他人,千万不要触碰毒品。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