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休赛期计划曝光:先换来浓眉哥再续约欧文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欧文在今年季后赛发挥欠佳,他与年轻球员的关系似乎也存在问题。但根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仍然想要续约欧文,并且相信如果他能交易来浓眉哥,欧文就会留下。

欧文在2017年夏天加盟凯尔特人,他因伤缺席了去年的季后赛,直到今年,他才首次代表凯尔特人打季后赛。欧文本想着有一番大的作为,但没想到与雄鹿的东部半决赛,他只投出了35.6%的命中率,表现相当挣扎。作为领袖,欧文也没有很好得领导起球队,最终凯尔特人兵败如山倒,在先胜一场的情况下被连扳四场,无缘东部决赛。

而在凯尔特人的更衣室里,整个赛季都有关于欧文不好相处的传闻,他与年轻球员的关系显得相当微妙。在这种情况下,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欧文续约凯尔特人的前景并不明朗,有媒体报道,他有可能会去尼克斯或篮网,甚至不排除加盟湖人跟詹姆斯联手的可能性。

但对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来说,他依然相信欧文,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跟他完成续约。而在自由市场开放前,安吉还会竭尽全力去跟鹈鹕洽谈交易,争取把浓眉哥带到波士顿。

“交易得到浓眉哥和续约欧文是安吉今夏的两大主要计划。”消息人士说道,“如果安吉能得到浓眉哥,他相信欧文会续约留下。”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在浓眉哥的交易问题上,凯尔特人曾提醒鹈鹕要按兵不动,等到了休赛期,他们将提供优厚的报价。凯尔特人今夏拥有三个首轮选秀权,他们还有塔图姆、杰伦-布朗等年轻球员可以作为筹码。

美媒体分析,凯尔特人如果能交易得到浓眉哥,那对于争取留下欧文有两大好处。首先,欧文身边将拥有一个超级巨星队友,他不会再像对雄鹿系列赛那样承受过大的防守压力。其次,凯尔特人可以通过交易处理掉一些年轻球员,正好可以解决欧文与年轻球员相处的问题。

不过报道也指出,即便安吉能换来浓眉哥,都不能确保欧文会留下。因为欧文是一个主见性很强的球员,他会做出什么决定是无法预测的,但安吉看起来愿意打赌欧文最终会续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