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无缘西部决赛第2场 因小腿拉伤选择继续休战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美国篮球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因小腿拉伤将继续休战,无缘西部决赛第2场。汤普森在采访中透露他从小就是开拓者球迷,最爱的球员是“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

杜兰特是在5月9日勇士与火箭西部半决赛第5场受伤的。当时比赛打到第三节,杜兰特完成一个跳投后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摸着自己右小腿位置,走路一瘸一拐,然后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

外界一度担心杜兰特遭遇了跟科比类似的跟腱断裂的重伤,但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他只是小腿轻微拉伤,缺席了西部半决赛第6场和西部决赛第1场的比赛。尽管杜兰特无法出战,但库里和汤普森状态出色,他们携手率领勇士淘汰火箭,并在西决首战大胜开拓者。

关于杜兰特能否出战西决第2场,勇士主帅科尔在采访中表示,杜兰特很有可能不会打第2场,他要等到明天接受重新检查,才能知道伤情的恢复情况。

而根据Chris Haynes最新的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已经确定将缺席西部决赛第2场比赛。对勇士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从西决首战来看,他们对付开拓者要比西部半决赛打火箭轻松很多,即便没有杜兰特,勇士也有很大的把握战胜开拓者。既然如此,勇士理应让杜兰特好好养伤,直到他百分百康复。

勇士后卫奎因-库克表示,杜兰特虽然休战,但他在幕后依然给了球队很多帮助,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为比赛做好准备。

在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中,勇士以116-94大胜开拓者,全队13人出战12人得分。科尔已经表态,勇士与开拓者的这轮系列赛,他将会增加轮换的人数。

汤普森在比赛中轰下26分,而有趣的是,他其实是开拓者的球迷。汤普森的父亲米卡尔-汤普森在1978年被开拓者选为状元,汤神童年的一部分是在俄勒冈州度过的,他从小就是开拓者的球迷。

而谈到最喜欢的开拓者球员时,在场上沉静如水的汤普森给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他最喜欢的球员是热情似火的“怒吼天尊”华莱士。

“没错,我最爱的开拓者球员是拉希德-华莱士。”汤神说道。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