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队下赛季将赴墨西哥打常规赛 马刺再度约战太阳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根据墨西哥媒体报道,2019-20赛季NBA墨西哥赛的参赛球队和比赛时间已经确定,12月13日独行侠对阵活塞,同月15日马刺将对决太阳。NBA预计会很快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NBA联盟为了进一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会在其他国家举行比赛。比如今年10月份,NBA季前赛将又一次登陆中国,湖人和篮网将会在上海和深圳打两场比赛。另外,火箭和猛龙将前往日本打季前赛,国王与步行者则会在印度打比赛,这是NBA季前赛首次来到印度。

不仅仅是季前赛,NBA还把常规赛搬到了海外去打,近年来,伦敦和墨西哥城就多次成功举办了常规赛。而2019-20赛季,在墨西哥打常规赛依然是联盟的计划之内。

根据墨西哥媒体的报道,2019-20赛季NBA将会在墨西哥安排两场常规赛,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马刺、太阳、独行侠和活塞。

“首先会是在12月13日,独行侠将会跟活塞打一场比赛。之后在12月15日,马刺将对阵太阳。”该媒体报道,“目前官方还没有宣布这一消息,但他们应该会很快就对外宣布。”

对于在墨西哥打常规赛,马刺其实并不陌生。早在2013-14赛季,马刺就被安排去墨西哥跟森林狼打一场比赛,结果因为赛前场馆内突然弥漫着浓烟,那场比赛最终被取消。而在2017年1月,马刺前往墨西哥,他们跟太阳打了一场比赛,结果爆冷以105-108告负。而下赛季,马刺将再度在墨西哥跟太阳来一场对决。(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