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冬奥助力!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冰雪运动委员会成立

为冬奥助力!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冰雪运动委员会成立

北京时间5月15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冰雪运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30多家冰雪体育院校、专业机构、企业和知名运动员、专家等出席了活动。

第一次委员会上,审议通过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冰雪运动委员会工作细则》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冰雪运动委员会工作实施方案》。

据了解,委员会成员均由来自国内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具有较高层次和国际视野的冰雪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的权威专家组成。他们将冰雪运动与体育发展一线人员在实践中所形成的理念、做法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力争将青少年冰雪运动委员会打造成为一个将青少年冰雪市场、人才培养、学术引领及政府服务集一体的高效平台。

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前副主任朱承翼在采访中表示,北京2022的举办,离不开冰雪运动的蓬勃发展,冰雪运动正向一颗颗种子,在华夏大地生根发芽。要将冰雪运动带向大众,青少年是主要群体,他们也是冰雪运动中最活跃的细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