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博ONE冠军赛首秀因伤再推迟 她是唯一击败过张伟丽的人

孟博签约ONE冠军尚未征战圆笼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文/徐思佳)5月17日,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在新加坡举行ONE:龙争虎斗的大型格斗赛事。原本,中国名将孟博将在本站比赛中对决两届冠军挑战者,36岁的日本老将山口芽生,不过由于赛前的伤病问题,孟博的首秀再被推迟,阿根廷选手劳拉-巴林将接替孟博,对战山口芽生。

3月3日,中国女将张伟丽在UFC235上战胜了特西娅-托雷斯,刷新了中国MMA选手在UFC的最高排名,创造了历史。2013年开始综合格斗生涯的张伟丽,迄今为止只输给过一个人,那就是孟博。在张伟丽的第一场MMA比赛上,不敌中国女子MMA名将孟博,在那之后,张伟丽便开启了一路横扫的连胜状态,截至目前,张伟丽已经打出了19连胜的恐怖记录。

和张伟丽一样,孟博也是在2013年就进入职业比赛,在泰拳、踢拳、综合格斗三项运动中全面发展,并在国内比赛中斩获了多站冠军,逐渐展露头角。除了战胜过张伟丽之外,他还与另一位UFC女将武亚楠有过两次交手,均打满五个回合。进入2018年后,孟博的战绩更加出色,斩获三连胜。目前MMA职业战绩13胜5负拥有3次KO与5次降服的终结纪录。

今年1月24日,ONE冠军赛宣布与孟博完成签约,很快ONE冠军赛就为孟博敲定了她的首秀对手,ONE原子量级两届冠军挑战者,36岁的日本老将山口芽生。原本,孟博和山口芽生的对决会在2月22日的新加坡站举行,但是突发的伤病问题让孟博不得不遗憾退赛。二人的比赛也被推迟到5月17日再战,可惜,孟博依然难逃伤病的困扰,备受期待的首秀也只能二度推迟。

日本老将山口芽生虽然已经36岁,但凭借其全面的技术,在这个级别依然鲜有运动员能够撼动她的地位,目前19胜11负。她的新对手劳拉-巴林来自阿根廷,目前11胜4负。在ONE的赛场,劳拉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曾与“铁拳女王”熊竞楠大战五个回合而遗憾失利。随后,劳拉在第二比赛没能打出强势的表现,被日本后起之秀三浦佳彩降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