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支持囧帅留任!因他围绕总裁制定战术 放弃迪巴拉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与主帅阿莱格里会进行一次事关未来的终极对话,囧叔是否会继续留在尤文图斯也会在今日后有定论。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称,尤文阵中的头号球星C罗非常支持阿莱格里留任,因此阿莱格里的建队策略的核心就是C罗自己。同时意大利的《天空体育》也给出了阿莱格里的七名建队核心。

C罗支持阿莱格里留任

阿莱格里带队尤文连续五个赛季赢得意甲冠军,但是在欧冠赛场,却一直与冠军无缘,尤其是本赛季,尤文引进了C罗,但是阿莱格里带队的尤文依旧在1/4淘汰赛输给了阿贾克斯。

虽然在欧冠输球,但是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会继续留在尤文图斯,而意大利媒体有不同的看法,这些媒体普遍认为阿莱格里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三与主席阿涅利进行一次事关未来的会谈。阿莱格里之所以在这次会谈前如此有信心留任,这或许与C罗对他的支持有关。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称,C罗这位目前尤文的一哥非常支持阿莱格里留在尤文任职,这家媒体也讲诉了C罗对阿莱格里的看法:“阿莱格里希望彻底的改变球队,他希望一些顶级球员更好的为C罗服务,他要围绕C罗打造一支球队。

球队的进攻线的组成以及战术特点要符合C罗的要求,同时要不惜力的防守,让C罗可以把注意力都放在进攻中。C罗热衷于让人们知道他对阿莱格里没有任何偏见,他喜欢阿莱格里的战术,他在未来希望得到更多的进攻支持,得到更多的进攻权利。”

迪巴拉不在阿莱格里未来的计划中

随后意大利的《足球市场》认为,一旦阿莱格里确定留队,他肯定会对球队阵容进行一番大的改变,而囧叔也肯定会留下七名球员,这七名球员会是尤文未来的建队基石,七人分别是——什琴斯尼、基耶利尼、埃姆雷-詹、本坦库尔、皮亚尼奇、马图伊迪、C罗以及贝尔纳代斯基。

值得一提的是,在建队的未来计划中,迪巴拉没有在七人名单中,而从意大利媒体给出的消息看,尤文图斯高层却希望再给迪巴拉留队机会。迪巴拉的未来会如何呢?或许需要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的阿涅利与阿莱格里的会晤后会有最终的结果。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