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微笑刺客:杜兰特是当今最佳球员 他能改变任何球队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绰号“微笑刺客”的NBA传奇球员伊塞亚-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州勇士队前锋凯文-杜兰特是当今篮球比赛中的最佳球员,与此同时也谈到了他对于准状元锡安-威廉姆森的期待。

以赛亚-托马斯

“对于我来说,当今篮球比赛中的最佳球员是凯文-杜兰特,”托马斯说道。“无论杜兰特加入到哪支球队当中,他都能够让那支球队改头换面。其他人都要比他低一到两个等级。我并不确定那些人是不是能够改变一支球队的球员,如果他们不和其他球星联手的话。但我会说,无论是谁和凯文-杜兰特组队,他们都能变得很好。”

微笑刺客曾经担任过纽约尼克斯队的总裁以及主教练职位,他也是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的好朋友。2015年至今,托马斯一直担任WNBA纽约自由队的总裁,尽管他的合同在这个月就将到期,但他仍然支持着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打球的纽约尼克斯队。

托马斯并没有在采访中预测杜兰特加盟尼克斯队的几率,但他谈到了杜克大学的准状元锡安-威廉姆森,他认为预计会被鹈鹕队用状元签选中的威廉姆森有着光明的未来。

“我是一个狂热的篮球爱好者,”托马斯说道。“天空才是威廉姆森的上限,他的运动能力是肉眼可见的,很少有人在进入联盟时会有这样的运动能力。他现在非常有市场,他是非常少有的在我印象中从大学出来之后不仅在美国本土有人气,在全球范围内也是如此的球员。如果他能够继续成熟起来,他将会变得非常特别。”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