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齐祖扶儿子上位是为了皇马着想 我儿子也踢门将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在接受西班牙多家媒体联合采访时,表达了支持齐达内让儿子担任皇马第二门将的态度。埃梅里还表示,他认为齐达内之所以这么做,肯定是为皇马着想。

当地时间昨晚,西甲联盟举行了西甲90周年庆典,众多西班牙足球界名人出席。在西甲圈子里,有些话题很多人是不方便谈论的,但是离开西甲联赛的名人,反倒有机会表达一些有趣的观点,比如埃梅里。

现场记者这样问道:“埃梅里先生,我们都知道齐达内想让自己的儿子卢卡出任皇马第二门将,那么你对这件事怎么看,毕竟此事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著名球员的第二代、乃至第三代的后代,好像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

西班牙记者这话里包含的内容,埃梅里正好有资格来适配,因为埃梅里的祖父安东尼奥曾经是皇家伊伦的功勋门将,埃梅里的父亲和叔叔曾经是上世纪西班牙足坛著名门将。

埃梅里笑道:“你知道,我也有个儿子是球员,他今年17岁了,也是踢门将的,他现在的样子和他的爷爷、太爷爷几乎是一样的。对于齐达内的事,我可以这样说,我相信齐达内是为皇马着想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