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桑克莱领衔ONE冠军赛踢拳8人赛 争百万美元巨奖

ONE八人踢拳超级战冠军最终赢得百万美元巨奖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文/徐思佳)5月17日,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在新加坡举办ONE:龙争虎斗格斗赛事。作为压轴主赛,ONE冠军赛安排了综合格斗轻量级与踢拳轻量级的两场冠军战,还有备受瞩目的ONE踢拳羽量级八人战同时上演。

在昨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当场宣布,羽量级踢拳八人战的最终冠军将获得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0万元)的巨奖。当晚所参赛的八位名将分别是乔治-佩托西奥、雅桑克莱、彼得莫拉克、萨米-萨那、乔-纳塔吾特、达占巴 、恩里克-科尔以及萨沙-莫萨。

雅桑克莱、乔治出战8人战或将会师决赛 安迪-苏瓦退赛冠军巨奖700万

作为本次夺冠大热门,著名传奇“医师”乔治出战,对阵新一代泰拳王彼得莫拉克。乔治在踢拳方面的造诣可以说目前无人能及,职业生涯15年中,对这项运动完成统治级的表现,目前战绩99胜2负,在过去的12年中仅输掉一场比赛。最近ONE的两场表现则是分别挑落了“狮王”乔-纳塔吾特以及泰拳王宋加威。

彼得莫拉克成为乔治的新对手实至名归,目前158胜34负。他看似身体略显单薄,实则暗藏杀机,拳腿并用的组合进攻加上对于攻击距离的准确把控,让他的比赛风格非常接近乔治。此前他面对英格兰选手里亚姆-哈里森,在首回合场面被动的情况下,第二回合抓住时机完成致胜一击,令现场观众为之惊叹。

作为本次八人战的另一位夺冠大热门,“电脑斗士”雅桑克莱将会与“AK47”萨米-萨那进行对决。目前雅桑克莱职业战绩已经突破两百胜,并在ONE保持三连胜,先后击败“非洲勇士”克里斯-吉比与澳洲战将路易斯-雷吉斯,特别是在东京站中,雅桑克莱的状态极其出色,第二回合成功TKO安迪-苏瓦,打赢双方的二番战。

萨米-萨那目前133胜9负,拥有WBC泰拳世界冠军头衔。他在2018年ONE的两场比赛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首场面对泰拳王宋加威,双方在互有击倒的情况下,打出精彩一战。第二场比赛,萨那变得更加勇猛,面对“医师”乔治的弟弟阿尔门-佩托西奥,对方在他的攻势面前变得难有招架之力,萨那通过这场大胜顺利得到了八人赛的入场券。

“成吉思汗”达占巴与“飓风”恩里克-科尔之间迎来再次对话。今年年初,达占巴与ONE冠军赛完成签约,他在征战赛场15年的时间里,拿到107胜35负,本次八人战的雅桑克莱、乔治、科尔都是他的老对手。科尔作为K1的末代王者,今年只有27岁,稳居世界排名前十。此前他曾击败泰拳王子播求,被拳迷所熟知。在今年ONE的首秀中,面对英格兰泰拳明星利亚姆-诺兰,科尔展现了流畅的进攻打法,第二回合送对手出局。

另一场对抗是由“狮王”乔-纳塔吾特迎战萨沙-莫萨。纳塔吾特在负于“医师”乔治后保持着ONE比赛的全胜战绩,此前他拿下过Lion Fight赛事的超次中量级冠军以及WMC冠军,其实力毋庸置疑,此番若能战胜萨沙,便有机会实现与乔治的二番战。萨沙顶替受伤的安迪-苏瓦出战,目前39胜7负,拥有WMC赛事冠军头衔,这位24岁的小将来自乌克兰,长期在泰国习练泰拳兼顾备战比赛。

雅桑克莱、乔治、科尔都来了 网友:一龙呢?快来!

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云集了8位踢拳好手,其中乔治、雅桑克莱、科尔等人都是中国观众十分熟悉、喜爱的选手。

2009、2010年两届K-1冠军乔治与中国拳手只打过两场,2015年轻松KO中国勇士徐琰,2016年则TKO焦富开。中国观众对他和一龙的对决一直十分期待。

重量级相仿一龙和雅桑克莱的对决也被渲染了很久。据说,武林风曾一直想让一龙集齐“泰拳四大天王”,如今一龙和播求、杀玉狼、潇杀狂都打过了,唯独就差雅桑克莱。此前,谈及对一龙的印象,雅桑克莱曾评价:“我没有过多的时间关注一龙,但我对一龙的看法是,一龙非常强壮,是一位有能力和我比赛的拳手”。

今年3月,在ONE冠军赛东京站的比赛中,腾讯体育曾追问雅桑克莱是否对”一龙vs播求“这种“KO才能胜利”的规则感兴趣时,雅桑克莱摆了摆手说:“不,我现在(的合同)只在ONE冠军赛,不会打其他任何的比赛。”言下之意,中国拳迷苦苦等待的雅桑克莱和一龙的对决,只有等到一龙来打才能成行了。

前K-1世界冠军科尔曾经和一龙有过一场比赛,但当时的结果却颇受争议,两人苦战三回合,势均力敌。但在宣布结果时,一龙表现得没有啥信心,而科尔信心十足举起胳膊,最终裁判却举起了一龙的手,宣布他点数获胜。这场比赛的结果曾在拳迷中引起不小的争执,很多人期待两人可以再战一次、分出胜负。

如今,大手笔的ONE冠军赛一口气集齐了乔治、雅桑克莱、科尔等好手,也难怪中国网友们看到名单后纷纷喊话:“一龙呢?快来啊!”、“一龙也来比,就精彩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