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前最后热身赛确定!中国男篮8月战巴西

中国男篮8月将与巴西热身

北京时间5月15日讯 带着东道主的身份,中国男篮近日即将集结,开始为今年八月底揭幕的FIBA男篮世界杯备战。尽管最终12人名单还未出炉,中国队的热身赛日程已经有几场被敲定。8月23日,他们将在广州与巴西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可能是世界杯开赛前中国队最后一次公开热身赛,届时12人阵容应该已经基本确定,中国队也会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世界杯。

中国队和巴西队的热身赛将放在世界杯广州赛区的举办场馆,位于白云区的广州体育馆1号馆进行,这也是广州体育馆改造后迎来的第二场国际级别篮球赛。在此之前,中国女篮会于7月21日在广州体育馆对战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

和中国队一样,巴西男篮今年也要出战世界杯,世预赛上这支队伍还是依靠两位昔日NBA旧将瓦莱乔和巴博萨领军,队内还有内托、卡波洛克、费利西奥、诺盖拉、内内5名现役NBA球员。但他们签运不佳,被分在了F组,同组有字母哥领军的希腊队,以及新西兰队和黑山队,出线道路将很艰难。而中国队之所以选择巴西队热身,也可能与小组赛将遭遇同为拉美劲旅的委内瑞拉队有关,中国队可以借助与巴西队交锋,增强熟悉一下南美球队的风格。

此外,中国队还会在6月19日、21日和23日分别于山东青岛、江苏南通以及江苏常州参加中澳男篮对抗赛,与来自澳大利亚的NBL联队进行热身。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