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不到费德勒也不退票 罗马赛欲用明年门票补偿 机票给报不?

费德勒重回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9年罗马大师赛继续进行,费德勒与纳达尔原定于日场出战,但由于连绵不断的雨水,比赛被迫一推再推。更令球迷寒心的是,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组委会已经做出决定,即使今天全部比赛都因雨取消,他们也不会退票,反而会用后面某天甚至明年罗马赛的门票来做补偿。

对很多身在罗马的费德勒球迷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因为上周末费德勒确认出战罗马大师赛之后,组委会早早就宣布了瑞士人将会在周三日场出战,随即组委会直接将周三比赛门票翻倍!

两年之前费德勒宣布退出罗马大师赛时,意大利网协主席曾表示“反正我一直是纳达尔球迷,费德勒根本没在罗马拿过冠军。”今年费德勒确认回归之后,组委会却立马把票价翻倍,对此意大利网协主席又有了新的说法:“我们是为了奖励那些还不知道费德勒要来参赛就买票的人。”

面对组委会临时门票涨价的情况,费德勒本人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也颇有微词,不过只要能看到费德勒比赛,相信不少球迷也愿意心甘情愿地买单,但他们都没有计算到会有下雨延迟的情况。

原定于罗马时间上午11点开始的比赛,由于连绵不断的雨水,已经被迫推迟了三次开球时间,目前的最新消息是不早于下午三点开战,但现在罗马的大雨还没有停止的迹象。

意大利媒体报道

面对今天无球可看的可能性,意大利媒体迅速跟进报道,他们指出罗马组委会已经做出了决定,即使今天所有比赛都因雨取消,他们也不会向观众退钱,相应的解决方案是用后面某天甚至明年的门票来做补偿。

对于这个闻所未闻的解决方案,不少网友都表示“罗马组委会是来搞笑的么?”、“罗马组委会是在耍无赖!”也有球迷搞笑地吐槽道:“补偿了明年的门票,那机票给报销不?”

根据最新的天气预告显示,今天罗马一整天都有降雨的可能,至于球迷们是否能看到费德勒和纳达尔的比赛,以及组委会会做出怎样的补偿方案,真的只能看“老天”的脸色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